close

3/5號那天,鬧鐘叫了之後,就不敢再賴床了,背著行李去學校了

後來,才知道珮育和姊姊不去了,真的好可惜。。。

但,還是玩得好開心

我們去的是一間蠻新的露營地點"台糖台南烏樹林休閒園區"

第一天,

在一陣慌亂之中草草得記起集合操,晚上國中生是營火晚會高中部則是舞會,


還沒營火晚會的我們就已經嗨的不知道像甚麼一樣似的

晚上,操匆匆忙忙牙都還沒刷完就被叫去睡覺了,心想:我到底吃了多少牙膏?


第二天,





"豐盛"的午餐。。。


 

早上還真的被教官說中了,四點起床但賴床到六點,起初覺得沒啥。。。

但第二天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,知道我被啥叫起來嗎?不是噪音也不是教官,而是"雞"

別懷疑,就是雞,真的吵死了,天都還沒亮欸。。。恨不得我想把雞幹掉。。。

那天不知為啥時間過得有夠快,一下子就到了公訓的高潮~營火晚會,雖然說前一天已經很嗨了,

但,晚會更嗨。。。

之後就寢時,就沒像前一天那麼趕了,前一天趕到肚子餓的要命連泡麵都沒得吃就睡覺了,那天就記取教訓,

利用晚會前就吃泡麵了,晚會完吃消夜,吃完消夜有長長一段時間來整理東西,結果。。這天我很準時就睡了,

這時的教官卻都不見了,大家都還沒有又睡覺的意思,還在唷勒唷勒唷勒唷!

睡著之後,這一睡就睡到隔天6:15,馬上跳起來,想到6:30要集合,但教官還是不見了,

集合時間就改7點了


 

五分小火車。。。

第三天,

蛤?今天要回去了,怎麼那麼快???接著,拔營。結訓典禮。就。。。掰掰了

正當我集合舞跳上手時,卻已經是第三天了=="

這三天,我認識的教官有車輪。小琪。大媽(葡萄姊姊)。雪豹。。。

其中車輪是最熟的,

其他教官不是沒說就是忘記了。。。。。

不過。。。還是要謝謝這次帶我們的所有教官,

我想說:教官,您辛苦了!!

第二天晚會完車輪就"燒聲"(台語)了,我私下塞給他2科喉糖,雖然說可能沒啥用

現在,有種莫名的不捨欸。。。

至於營火晚會呢?當然是我們普二7最棒了!!

那些跳舞的,真的辛苦你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